热点阅读
领导讲话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数据网络新时代 吕院学子掌未来——第八届计算机文化节开幕式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12-06    点击:[] 次

12月2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第八届计算机文化节开幕式在音乐厅隆重开幕。本届计算机文化节以“大数据 小时代”为主题,开幕时间为12月2日七点零八分。系领导、部分教师、分团委学生会、社团代表以及各系学生受邀参加。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王三虎主任进行开幕式致辞。他表示,计算机系文化节至此已经成功举办了七届,每一年都吸引了大量的学生参加,希望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兴趣,踊跃参加文化节的活动。通过文化节的各个活动将计科之美、计科之能量、计科之思维,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起航,发展传播,让科学的种子在校园各处播撒。

开幕式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相声《K歌之王》对当下流行歌曲《卡路里》进行改编,完美的融合了学生学习的Python语言、C语言等过程,诙谐幽默,令全场笑声不断;诗朗诵《因你而精彩》结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生生活的点点滴滴进行表演,引发青春共鸣;歌曲串烧与舞蹈更是将晚会气氛带到最高点,最令人激动的当属活动抽奖环节,观众们欢呼声响彻整个会场。向大家展示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每一个学生的理想和奋斗目标,并且也一直为之努力着、奋斗着。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学院行政办公楼409、425室

电话:0358-2274216           邮编:033001   

电子邮箱:xcb@llu.edu.cn

快速通道
官方媒体
  • 学院官网
  • 宣传部网站
  •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