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阅读
普法频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普法频道 >> 正文

2022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标语

发布日期:2022-03-28    点击:[] 次

2022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标语便函

各党总支、各直属党支部:

为保证2022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现将省教育厅发来的2022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标语转发你们,供参考使用。

附:2022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标语

吕梁学院党委宣传部

2022年3月28日

附件:

2022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标语

1.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2.国家安全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

3.动员全党全社会共同努力,汇聚起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力量。

4.深入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切实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

5.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的根本利益所在。

6.维护国家安全是各级党委(党组)的政治责任。

7.加强国家安全教育,增强全党全国人民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全社会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

8.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保护人民生命安全摆在首位。

9.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做好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必须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

10.国家安全是国家生存发展的基本前提,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

11.发展和安全是鸟之两翼、车之双轮。发展是安全的基础,安全是发展的条件。

12.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把安全发展贯穿国家发展各领域和全过程。

13.坚定维护国家政权安全、制度安全、意识形态安全,严密防范和坚决打击各种渗透颠覆破坏活动。

14.统筹发展和安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

15.加强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建设,确保国家经济安全,保障人民生命安全,维护社会稳定和安全。

16.加强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巩固国家安全人民防线。

17.坚持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

18.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坚强安全保障。

19.新形势下维护国家安全,必须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加快构建新安全格局。

20.坚持安全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动态平衡。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学院行政办公楼409、425室

电话:0358-2274216           邮编:033001   

电子邮箱:xcb@llu.edu.cn

快速通道
官方媒体
  • 学院官网
  • 宣传部网站
  •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