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阅读
宣传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报道 >> 正文

台湾青年学生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日期:2011-07-16    点击:[] 次

上午,来自宝岛台湾台北大学、中山大学、国立暨南大学等16所高校的28名青年学生在省台办孙杰、市台办李青艳等领导的陪同下来我校参观交流访问。

活动由党委副书记杨迎平主持。党委办、宣传部、统战部、校长办、校团委等部门的相关人员以及我校3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交流会上,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对台湾青年大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以最美好的祝愿,同时介绍了我校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和服务社会等方面整体发展情况。台湾参访团团长苏青发也做了精彩讲话,讲述了他本人及青年学生们在大陆参观访问的几天中,对大陆风土人情、风俗文化的感受,并阐述了这次活动对增进两岸文化交流的重要意义。随后,台湾学生代表与我校学生代表分别在会上发言。在接下来的联谊活动中,我校学生采用“一对一”的方式和台湾青年学生结对子,两岸青年学生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通过优美的歌声、精湛的乐器表演等形式互相传递了美好的祝福和心愿。在活动即将结束时,院长杨述平和台湾参访团团长苏清发互赠礼物,我校学生也和台湾学生互赠礼物。

会后,台湾青年学生在我校师生代表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新校区,并合影留念。

(党委宣传部供稿)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学院行政办公楼409、425室

电话:0358-3389017           邮编:033001   

电子邮箱:xcb@llu.edu.cn

快速通道
官方媒体
  • 学院官网
  • 宣传部网站
  •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