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阅读
宣传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报道 >> 正文

吕梁学院党政领导春节前慰问老党员、老同志

发布日期:2021-01-31    点击:[] 次

2021年是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庆之年,1月28日,吕梁学院党政领导在春节前夕深情慰问老党员、老同志,向全体老党员、老同志致以新春的祝福和亲切慰问。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慰问金通过网络方式打入他们工资账号。党委书记周富国、院长殷杰等学校领导向老党员、老同志打电话,向他们通报了校党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情况,通报了2020年学校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就,学校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喜讯,亲切询问他们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情况,对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对他们多年来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指出“十四五”时期是吕梁学院事业发展在全面完成“十三五”奋斗目标、实现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目标第一步“重点突破、夯实办学基础”、乘势而上向第二步“集中发力、提升综合优势”成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初步建成有较大区域影响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迈进的关键五年。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立足新阶段、开启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新征程的关键之年,学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人才队伍为关键、科学研究为支撑,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努力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教育教学方法和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勠力同心、矢志担当,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书写学校事业跨越发展的“奋进之笔”。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愿老党员、老同志健康长寿,祝愿学校事业蒸蒸日上,祝愿全体吕梁学院人和社会各界朋友阖家幸福、新春大吉。

受到慰问的老党员、老同志均表示,他们坚决拥护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在党领导人民取得疫情防控斗争决定性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并迈上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他们自感年龄虽长而愈益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愈益慎独慎微慎始慎终,按照中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精神,筑牢思想防线,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他们衷心感谢学校党委、行政领导班子在百忙之中还专门打电话慰问他们,感谢各位领导一年来为学校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艰辛努力和上下奔忙,他们对2020年学校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倍感欣慰和激励,他们感谢党和人民对他们的关心关爱,他们表示,将持续更加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学校早日建成硕士学位授予单位而添砖加瓦,为学校更加培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加油助威。

党委副书记刘自强、马向东,党委常委、副院长薛光武等参加慰问活动,党委办、纪委办、组织部、宣传部、工会、离退休人员管理处、院长办、人事处等部门同志陪同慰问。

据悉,受到慰问的吕梁学院老党员、老同志,既有建国前入党、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获得建国70周年共和国勋章的老党员、老教师、老同志,也有在吕梁学院创建、改革、发展过程中做出贡献的老领导,还有部分困难家庭的教职工。这些老党员、老同志、教职工同志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克己奉公,多年来受到了广大师生衷心爱戴,吕梁学院辉煌创业史深深地印着和正在印下他们奋进的步履与亲切的回忆。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学院行政办公楼409、425室

电话:0358-2274216           邮编:033001   

电子邮箱:xcb@llu.edu.cn

快速通道
官方媒体
  • 学院官网
  • 宣传部网站
  •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