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阅读
宣传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报道 >> 正文

山西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第六组在吕梁学院督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23    点击:[] 次

2月23日上午,山西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第六组徐岩章督学一行4人在吕梁学院督查指导工作。吕梁学院党委书记周富国,党委副书记马向东,党委常委、副院长闫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全程参加了工作督查指导。

督查组召开了专题汇报会。汇报会由周富国主持,闫明就吕梁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和监督检查重点内容工作情况作了专题汇报,马向东就大学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周富国主持指出,吕梁学院严格按照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省教育厅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坚持属地管理,积极与吕梁市有关方面加强联系沟通,坚持吕梁市人民医院专家常住吕梁学院,坚持新冠肺炎疫情与其它流行病防控同步防控,坚持师生思想政治工作与校园舆情监测同步强化,坚持做好辅导员队伍建设管理,坚持门卫管理更加规范化,坚持按要求开展消杀,坚持做好线上教学,坚持做好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学生工作的有效对接,校园疫情防控取得显著成效,确保了校园安全稳定。

徐岩章讲话指出,本次疫情防控监督检查是第八次,目的是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和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安排,做好2021年全省学校春季学期开学返校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山西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2月9日向各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各高等学校,各省属中职学校下发的有关工作的通知落深落细、落到实处。从去年督查情况看,各地政府、高校工作到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正常,未发生疫情爆发点。包括各类传染病防控者控制的比较好。教育厅及时召开相关会议安排部署,各基层单位扎实开展工作,成效显著。目前,全国中高风险地区清零,省里仍然不遗余力地开展第八次督查,充分说明省教育厅对此项工作的高度重视。

他指出,刚才听了吕梁学院各位领导的汇报,他认为吕梁学院工作做的比较扎实、到位。周富国同志又把工作特点、八个方面工作经验作了补充说明,都非常好,说明学校主要领导重视且对工作非常熟悉。他强调,本次督查,除了督查疫情防控工作之外,还包括安全工作和其它各项工作的督查指导,诸如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准备,教育教学、设施设备、有毒有害物品管理、食品采购、炊管人员身体检查等,学校要注重管理环节、管理过程做到位,确保2021年春季开学顺利进行。

周富国就徐岩章讲话作了积极表态。监检查组一行4人在学校领导陪同下深入到吕梁学院大学生公寓、门卫岗亭、校医院、吕梁学院附属高级中学等重点部位作了检查指导。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学院行政办公楼409、425室

电话:0358-2274216           邮编:033001   

电子邮箱:xcb@llu.edu.cn

快速通道
官方媒体
  • 学院官网
  • 宣传部网站
  •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