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阅读
宣传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报道 >> 正文

吕梁学院党委“七一”前夕开展老党员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点击:[] 次

殷殷关爱见真情,声声祝愿励来人。

2022年七·一前夕,在党的第101岁生日到来之际,吕梁学院党委开展“七一”老党员、困难党员慰问活动。党委副书记刘自强带队,组织部副部长刘泽鑫,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刘星明,离退休管理处处长王启荣,离退休党总支副书记王晋参加,分别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冯月珍、刘新民和高耀东,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为老党员送上慰问金。

6月30日,刘自强一行先后深入到老党员冯月珍、刘新民家中慰问,刘自强郑重地为两位老党员佩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递上慰问金并深情表示,在迎接建党101周年之际,他谨代表校党委和广大师生向他们表示亲切慰问,感谢老党员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同时,向他们以及他们的家人表示节日祝贺和良好祝愿,祝愿他们生活幸福、家庭美满、健康长寿,为学校建设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老党员表示,衷心感谢党中央的关怀和厚爱,衷心感谢学校党委、学校领导和全体师生员工的关心关爱,此次慰问让他们更加感受到了党的温暖,使他们在生活上得到帮助、精神上得到激励。他们衷心祝愿我们伟大的党更加壮大发展,祝愿党和人民的事业更加繁荣昌盛,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祝愿吕梁学院的事业取得更大成绩。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学院行政办公楼409、425室

电话:0358-3389017           邮编:033001   

电子邮箱:xcb@llu.edu.cn

快速通道
官方媒体
  • 学院官网
  • 宣传部网站
  •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