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阅读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体育系3.5学习雷锋纪念日活动小记

发布日期:2021-03-16    点击:[] 次

雷锋是一个名字更是一种精神!而今天是全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

体育系为加强学生修养,学习雷锋精神,围绕3.5雷锋纪念日开展了一系列的主题活动,1901班为了响应团委的号召,为了让同学们牢牢记住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把雷锋精神持续不断的传承下去;为了进一步传承和发扬雷锋大无畏的精神,让同学们更深刻的领悟到雷锋精神的内涵唱响社会主义和谐旋律。2021年3月5日体育教育1901班全体同学观看了电影《雷锋》并开展了相关的讨论活动。

通过各式的活动我们惊喜的发现,原来“雷锋”就在我们身边。”

其中1901班蔚宇宸同学在寒假疫情期间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有为大学生。利用放假时间,运用所学知识,积极协同当地村委工作人员,干了许多力所能及的工作,而他只是同学身边许多同学的一个缩影!

通过观看电影与蔚宇宸同学的切身体会,不仅仅让同学们深刻的领悟到了雷锋精神的内涵,也有利于同学们时刻的鞭笞自己和引导自己。使同学们更深刻的领悟到雷锋精神的内涵唱响社会主义和谐旋律。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学院行政办公楼409、425室

电话:0358-2274216           邮编:033001   

电子邮箱:xcb@llu.edu.cn

快速通道
官方媒体
  • 学院官网
  • 宣传部网站
  •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党委宣传部